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中国华融全力做好川渝地区抗灾防疫金融服务

2022-09-21 19:54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余俊毅

    8月以来,四川、重庆等地遭遇了高温干旱、地震山火、疫情反弹等重重考验,生产生活受到了极大的影响,牵动着亿万人的心。中国华融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部署要求,发扬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作风,全力以赴为川渝地区抗灾防疫、助企纾困、乡村振兴贡献华融力量。

    面对灾情疫情叠加所带来的严峻困难考验,中国华融四川、重庆分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公司党委部署要求,千方百计、攻坚克难,跑出了金融服务的加速度。

    一是第一时间,尽全力保障地震灾区客户需求。在四川泸定县6.8级地震发生后,四川分公司党委迅速召开专题会议,组织专班,第一时间通过电话、视频等方式联系泸定灾区的债务人、投资人等合作客户,及时了解受灾受损情况并提供帮助,全面掌握泸定县磨西镇、海螺沟景区的土地、房屋等抵押物受灾状况,研究解决方案,尽最大力量保障灾区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

    二是不惧“烤”验,高温限电“不打烊”。在持续近1个月40多度的高温考验下,重庆分公司坚决贯彻政府节约用电要求,通过关闭办公楼部分电梯、照明等非必需耗电设备、组织员工集中办公、压缩办公面积、控制空调温度等多项节限电措施,成功地将办公楼用电负荷压降至三分之一,同时发扬艰苦奋斗精神,限电期间经营工作不但未间断,近2月对外开展经营活动频率较平日提高了三成。

    三是落实责任,全力支持防疫物资保供。四川分公司向某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提供4亿元纾困资金,有力支持了次氯酸钠、双氧水和二氧化氯等防疫消杀产品生产,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的物资保障。同时,四川、重庆分公司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做好办公区域消杀、“两码”监测等工作,及时发放防疫用品,落实日报制度,疫情期间未出现感染、密接人员。多名分公司员工及家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协助开展扫码登记、维持秩序、入户排查,不分昼夜坚守“阵地”。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