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安徽美盈森将为康宁合肥公司提供包装服务

2020-03-10 20:18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小康

    本报记者 王小康

    3月10日晚间,美盈森发布公告称,公司下属子公司安徽美盈森智谷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安徽美盈森”)于近日与康宁汽车环保(合肥)有限公司(简称“康宁合肥公司”)建立业务合作关系,安徽美盈森将为其产品提供包装服务。

    根据公开信息,康宁合肥公司系美国康宁(CORNING)下属公司。康宁合肥公司经营范围为道路机动车和非道路工程机械废气排放控制用蜂窝陶瓷载体、颗粒过滤器及同类商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相关配套业务及售后服务;佣金代理(除拍卖);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公告显示,安徽美盈森与康宁合肥公司建立业务合作关系,是公司实施“积极开发多领域高端客户,包括电子通讯、智能终端、家具家居、家用电器、汽车及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食品饮料、电商物流、快递速运以及其他类高端客户”市场战略取得的重要成果。此次安徽美盈森成功开发了康宁合肥公司包装业务,体现了公司较强的市场拓展和客户服务能力,说明了康宁合肥公司对安徽美盈森的认可。

    美盈森表示,公司作为包装行业领先企业,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开发汽车及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领域其他优质客户,通过更加科学的包装产品设计和包装方案优化,实现汽车零配件产品运输和存储的安全、可靠和低成本。此外,美盈森还表示,子公司为上述客户提供包装服务,具体的交货将按照客户下发的订单为准,具体供货数量存在不确定性。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