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潍柴集团全球采购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21 20:19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僖

    本报见习记者 王僖

    2月21日,《证券日报》记者从潍柴集团获悉,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潍柴集团发挥国际化企业优势,旗下海外子公司及战略合作伙伴全球采购口罩、防护服等紧缺防疫物资,驰援抗“疫”一线。

    近日,白俄罗斯马兹集团捐献的1万个口罩送抵山东,意大利法拉帝公司购买的首批5000多个防护口罩和一部分智能热成像体温筛查仪也空运到国内。物资援助源源不断,2月21日,潍柴东京创新中心1万多套医用外科手术衣,也在日本装箱发往国内。

    潍柴集团工会副主席张东海表示,这些来自潍柴海外的爱心物资,集团将尽快捐赠给相关部门,用于疫情防控。后续,来自德国、美国、法国、印度等国家的海外子公司采购物资将陆续到达国内。

    在全球紧急采购防疫物资的同时,潍柴海外员工还自发录制祝福视频,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意大利法拉帝集团、白俄罗斯马兹集团、日本东京创新中心的管理团队还专程写信,表达了对国内抗击疫情的关注和支持。潍柴发动机生产部部长巴列戈斯科·尤里·马兹就通过视频表示,“我们自发捐赠了一些防疫物资,为中国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