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战“疫”中利集团及控股股东向湖北黄石等地捐款300万元

2020-02-17 06:21  来源:证券时报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中利集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及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在做好企业复工后员工防护的同时,全力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不忘初心,切实履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助力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利集团2月16日晚间的公告显示,公司于近日通过常熟市慈善基金会向湖北黄石等疫情高发区捐款270万元,同时,公司控股股东王柏兴通过常熟市慈善基金会向湖北黄石等疫情高发区捐款30万元,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

    中利集团在公告中表示,本次对外捐赠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捐赠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批准。本次对外捐赠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公司强调说,本次捐赠事项是为了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是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体现,有利于提升企业社会形象;本次捐赠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对公司当期及未来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亦不会损害公司和投资者的利益。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