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加强电力能源投资领域全面合作 朗新科技拟8500万元参与投资产业基金

2019-09-28 09:19  来源:证券日报网 曹卫新 李亚男

    本报记者 曹卫新 见习记者 李亚男

    9月27日晚间,朗新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作为有限合伙人与普通合伙人深圳市保腾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其他有限合伙人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保腾联兴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共同参与投资深圳保腾电力科技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投资基金”)。

    公告显示,投资基金的目标规模为人民币2.02亿元,首期规模6060万元,最终以实际募集金额为准。公司拟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人民币8500万元,出资比例为42.08%,其中首期出资2550万元,具体出资时间以基金管理人发出的缴款通知为准。

    公司在公告中强调,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的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未参与本次投资基金份额认购,也未在投资基金中任职。

    该投资基金的基金管理人为深圳市保腾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执行事务合伙人(普通合伙人)为深圳市保腾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基金的经营范围为创业投资业务;创业投资咨询业务;为创业企业提供创业管理服务业务。投资领域主要在智能电网,泛在电力物联网,储能,节能,新能源、综合能源管理,电网大数据边缘计算云平台等。

    按照公告,投资基金每年应向普通合伙人支付的管理费以实缴出资总额为计算基础,每年按2%的年度管理费提取。

    公司方面表示,本次公司与专业投资机构合作投资设立产业基金,能够借助专业投资机构的产业融资及投资管理优势,加强在电力能源投资领域的全面合作,进一步推动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

(编辑 才山丹)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