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宝信软件获上海电信逾31亿元大单

2019-09-21 07:22  来源:上海证券报

    宝信软件20日晚披露,公司与上海电信签订了宝之云IDC四期2、3号楼定制化数据中心服务合同。上海电信将租用公司宝之云IDC四期2、3号楼的数据中心资源,并向客户提供数据中心服务。

    公告显示,公司在上海市宝山区蕰川公路777号宝钢股份罗泾厂区厚板车间内投资建设的宝之云IDC四期2、3号楼项目,计划于2019年9月30日前分三批交付。

    据披露,合同服务期内,公司负责运营维护定制化数据中心,以保证达到上海电信的运维管理要求,包括定制化数据中心的内部建设、日常运营管理,以及向上海电信的IDC业务部门和用户提供运行维护服务等。

    收费模式方面,公司称,在合同服务期内,公司每个月按照实际使用的资源数量向上海电信收取机柜服务费(不含电费)。经测算,合同服务期内,服务费总金额预计不超过31.11亿元,平均每年收取费用约3亿元。

    公司表示,合同服务期至第三批机柜验收交付之日起满120个月后终止,合同服务期满后,上海电信在同等条件下,拥有优先续约权。

    公司认为,结合近年来云计算业务发展,公司将以本次与上海电信IDC业务合作为契机,逐步加大云计算产业化方面的战略投入。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