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方大炭素上榜“2019年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

2019-09-05 15:36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欢

    本报见习记者 刘欢

    近日,全国工商联在青海发布了“2019年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榜单。同步发布的还有2019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榜单和2019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榜单。方大炭素成功入围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是甘肃唯一上榜的民营企业。

    方大炭素凭借50多年的积淀,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从原料保障到销售终端,形成了非常完整的产业链,始终站在炭素产业发展的前沿。产品研发也向冶金、能源、化工、机械、医疗、生物等行业和高科技领域拓展,积累了雄厚的科研技术能力,创造了业内多项第一,填补了多个领域的空白。近年来,方大炭素的高质量发展使其销售收入、利润等创历史新高,经营业绩实现历史性突破。

    不仅如此,方大炭素近年来也为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公司的纳税、出口创汇、稳定就业等各项指标稳居甘肃省民企前列,员工收入、劳动保障和福利待遇水平不断改善。

    近日,甘肃省工商业联合会在向方大炭素发来的贺信中表示,荣登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是方大炭素的一次大跨越,标志着方大炭素已进入世界炭素领域顶尖企业行列。衷心希望方大炭素在新的起点上,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不断做大做强,朝着百亿目标迈进,加快打造世界前列的优质炭素制品生产供应基地,为甘肃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方大炭素表示,公司将站在新的起点上,紧紧瞄准“产业报国,打造世界炭素强企”的发展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迈步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