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提升油气钻采装备与增产工艺技术 贝肯能源拟设立技术开发服务公司

2019-08-26 11:40  来源:证券日报网 齐晓雯

    本报记者 齐晓雯

    贝肯能源8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天津智瑞安有限合伙企业(待注册)签订《投资协议》,约定共同出资成立伟智得(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伟智得公司”)。

    公告显示,伟智得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其中贝肯能源以货币形式认缴出资67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67%;天津智瑞安有限合伙企业以货币形式认缴出资33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3%。伟智得公司业务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技术咨询、软件开发、石油天然气工程的技术服务等。

    贝肯能源称,本次合资设立技术开发服务控股子公司,可以提升公司油气钻采装备、增产工艺技术,并凭借在技术开发和技术服务方面的实力,为客户提供高效灵活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从而成为研发、生产和服务一体化的专业公司。

    同日,贝肯能源发布2019年上半年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83亿元,同比增长182.13%;净利润3472.51万元,同比增长70.93%;扣非后净利润2321.47万元,同比增长38.95%。

    贝肯能源表示,公司业绩增长主要是国际项目业务及西南项目业务增加所致。今年上半年,贝肯能源继续执行董事会的既定战略规划;稳定发展疆内市场,大力开拓西南长宁页岩气等外部市场、乌克兰等海外市场。

(编辑 才山丹)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