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飞龙股份上半年营收13.4亿元 同比下降6.76%

2019-08-22 22:01  来源:证券日报网 张文娟 肖艳青

    本报记者 张文娟 肖艳青

    8月23日,飞龙股份发布半年报,上半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3.4亿元,同比下降6.76%;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4085.31万元,同比下降68.41%。

    在行业形势下滑和中美贸易战等多重压力下,公司依靠技术创新,强化内部管理,优化市场结构,提升产品品质,确保了经营稳定;但受关税提高,汽车行业下滑,折旧摊销增加,财务费用增加等原因影响,公司经营指标有所下降。

    据悉,汽车行业与宏观经济周期关联性较大,目前国内外经济形势错综复杂,汽车行业产销存在进一步下滑风险;目前公司正在推进产品转型升级,提高产品技术含量;严控投资,压缩费用支出;加强内部管理,降低制造成本。

    公司的主要原材料为生铁、合金铝和镍板,若原材料价格出现大幅波动,将对公司的业绩产生不利影响。公司将密切关注原材料价格变化趋势,及时获取原材料价格波动的信息,调整相应的采购政策,价格较低时多采购,探讨原材料期货避险功能,规避价格波动风险。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