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拓宽大体育产业布局 金陵体育拟无偿受让青辰文化34%股权

2019-03-13 21:42  来源:证券日报网 曹卫新 李亚男

    3月13日晚间,金陵体育对外公告称,公司将与宁波禾目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禾目”)、江苏长天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长天”)及相关方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拟无偿受让江苏青辰文化体育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辰文化”)34%股权。股权转让完成后,青辰文化成为公司投资的参股公司。

    据了解,青辰文化成立于2017年12月25日,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经营范围为文化交流、咨询、服务;体育运动项目策划;人力资源服务;公共关系礼仪服务等。青奥产业南京有限公司、江苏长天及宁波禾目为青辰文化三大股东,出资额分别为350万元、340万元、310万元,占比分别为35%、34%、31%。

    公司拟无偿受让宁波禾目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青辰文化所持有的310万元股权与对应相同数额的出资额(实缴出资额0元)。同时,公司拟无偿受让江苏长天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在青辰文化所持有的3%股权与对应相同数额的出资额(30万元,实缴出资额0元)。此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宁波禾目不再持有青辰文化股权,公司将代替江苏长天成为第二大股东。交易完成后,公司将以自有资金实际履行相应实缴出资义务。

    金陵体育表示,公司本次对外投资参股青辰文化,旨在利用公司在自身所处行业的技术、产品及服务优势,将体育产业链进一步延伸,拓宽大体育产业布局,进一步拓展公司的业务范围。本次投资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布局,有利于促进公司的发展,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此外,本次投资所需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本次交易遵循了公平、公允的原则,定价合理,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产生不利影响。

    同日,金陵体育对外宣布,公司拟与自然人陈惠华共同投资成立控股子公司张家港金陵教育产业有限公司(暂定,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万元。公司以货币形式出资人民币1300万,占注册资本的65%;自然人陈惠华以货币形式出资人民币7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5%,出资时间为2049年12月31日前。

    胜利精密称,此次对外设立控股子公司,主要基于金陵体育整体的战略规划以及自身业务发展的需要,拓宽大体育产业布局。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