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传化智联获“第二届中国卓越IR最佳创新奖”

2019-01-14 15:36  来源:证券日报网 左永刚

    1月9日,“2019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创新峰会暨第二届中国卓越IR颁奖盛典”落下帷幕。传化智联摘得“第二届中国卓越IR最佳创新奖”。

    “中国卓越IR最佳创新奖”将目光聚焦于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幕后工作群体,让那些追求卓越的IR工作者从幕后走向台前,旨在嘉奖在2018年将创新方法、思维和工具应用到实际IR工作中,促进沟通效率提升、沟通成本下降的IR团队。资本市场各方选择从上市公司信誉和诚信这一维度出发,对上市公司进行综合评选,为投资者多维度考察投资标的提供了新视角。

    传化智联通过多种创新方式、渠道,向资本市场持续不断传递公司信息,积极与投资者保持稳定且良好的沟通。公司通过多种形式定期与投资者保持联系,从定期报告、券商策略会、现场调研、电话咨询等途径搭建了有效的沟通机制。通过良好的互动沟通交流,一方面将公司最新的业务情况向市场展示,另一方面也积极了解听取投资者对公司的评价及建议,并定期向管理层反馈。在日常的投资者关系维护工作中,公司发展了一批忠实粉丝,包括卖方机构、买方机构和现有股东。通过组织股东大会暨投资者交流会,与投资者不断深化交流。

    此外,传化智联高度重视资本品牌的建设,通过向资本市场持续精准发声,形成信息披露-媒体传播-投资者关系的有效联动。为了拓宽公司与投资者的沟通渠道,在2017年初推出了“传化智联”公众号,主要针对投资者和二级市场,推送公司资讯、定期报告一图、券商观点等重要信息,并提供入口供投资者随时查询,围绕公司整体的公司介绍、业务介绍、团队介绍,以及围绕投资者互动相关的企业公告、券商观点、图说数据及董秘问答等,受到了投资者好评。

    2019年,传化智联还将持续优化投资者关系工作,深化资本品牌建设,不断提升公众对传化智联的了解、认可和信任,持续向市场输出公司真实价值。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