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红太阳拟3.68亿元设立全资孙公司

2019-01-14 10:36  来源:证券日报网 曹卫新 兰雪庆

    1月13日晚,红太阳(000525)发布公告称,为加快落实与重庆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的《红太阳“生命健康产业园”项目投资框架协议》,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华歌生物化学有限公司(简称“重庆华歌生化”)拟以自有资金3.68亿元在重庆市长寿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重庆世界村生物化学有限公司(简称“重庆世界村生化”,暂定名)。

    记者了解到,重庆华歌生化作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8年,经营范围包括:生产氯化氢、三氯乙酰氯、盐酸、一氯化硫、邻二氯苯;生产、销售农药、化工原料;销售化工机械、包装材料、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仓储服务。

    财务数据显示,重庆华歌生化2017年、2018年1-9月分别实现营收5.46亿元、5.56亿元,实现净利润1436.67万元、2543.91万元。截至2018年9月30日,重庆华歌生化总资产17.67亿元,净资产5.38亿元。

    公司称,本次拟设立的全资孙公司“重庆世界村生化”经营范围包括:生产、销售生物与化工原料;化工机械、包装材料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仓储服务。重庆世界村生化设立后,将以重庆世界村生化为主体在重庆市长寿区通过公开竞价方式参与标的土地使用权的竞拍,并开展相关具体项目的投资建设。

    目前,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事项已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尚待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公司表示,通过重庆世界村生化的设立及后续相关具体项目的逐步落地,有利于完善公司产业链布局,做强做优主业;有利于培育公司新的增长点,提升核心竞争力;有利于公司良性运营和可持续发展,为股东提供长期稳定的回报,符合公司整体战略和长远利益。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