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罗普斯金拟4500万元增资子公司苏州罗普建筑

2019-01-08 20:56  来源:证券日报网 曹卫新 陈红

    1月8日晚间,罗普斯金(002333)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4500万元人民币对全资子公司苏州罗普斯金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罗普建筑”)进行增资,增资后苏州罗普建筑注册资本变更为9600万元,公司持有其100%股权不变。

    据资料显示,苏州罗普建筑成立于2018年12月21日,经营范围包括研发:建筑材料;建筑材料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租赁、销售:金属门窗、金属幕墙及配件;并提供相关产品的售后服务;销售:建筑材料、装饰材料。

    罗普斯金则主要业务以建筑铝型材为主,公司创立的以“罗普斯金”为品牌的铝合金门窗产品,在业内及消费者中已建立良好的口碑和信誉,公司既是国内建筑铝型材10强企业,又是国内铝合金门窗企业中的佼佼者。记者注意到,公司上市后逐步拓展铝合金铸造及工业铝型材业务,从国外引进了各类先进的生产设备,依托在铝铸造装备、铝挤压装备水平和技术研发、产品质量等方面的优势,目前公司已是国内建筑铝型材、工业铝型材、铝铸棒三块业务综合能力较强的企业之一。

    提及本次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罗普斯金表示,为优化公司经营管理架构,整合内部资源,公司拟将母公司产品销售相关业务转由全资子公司苏州罗普建筑承接,本次增资将有助于苏州罗普建筑业务发展,提高公司整体运营效率。并且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况。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