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鸣志电器获评环保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拟收购瑞士公司增强核心竞争力

2019-01-08 13:35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会玲

    近日,在工信部指导下,由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主办的2018全国优秀电子节能环保产品技术及示范案例推广应用交流大会,在北京举行。

    大会以“创新节能环保技术、践行绿色低碳发展”为主题,围绕贯彻落实《关于加快发展节能环保产品的意见》及《工业绿色发展规划(2016-2020年)》精神,配合工业和信息化部十三五启动的“节能服务进企业”活动,加快推进节能技术改造及新装备和新产品的推广应用,提高能源利用效率。

    巜证券日报》记者在现场获悉,鸣志电器申报的两项产品技术,“隧道照明智能控制系统”及“道路、区域照明智能控制系统”,被评为“全国电子节能环保优秀推荐产品技术”。同时,鸣志公司也被评选为“全国电子节能环保产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QQ截图20190108133523.jpg

    滕一鸣作为鸣志公司代表,为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代表、行业专家等详细介绍了鸣志智能控制技术的优势及应用,与会嘉宾就此进行了亲切地交流,并对鸣志在环保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果表示认可。

    据披露,鸣志电器近期拟收购位于瑞士的Technosoft Motion AG公司股权。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

    鸣志电器方面表示,本次收购完成之后,瑞士Technosoft可以充分利用鸣志电器宽广的运动控制产品线进行有效组合,进一步加大优势应用领域的市场深度开拓。鸣志电器也将通过技术平台的共享优势,进一步发挥技术、产品、业务、市场、管理的协同效应,从而提升公司在整个运动控制行业的核心竞争力。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