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中科信息设立北京分公司 提升对全国市场影响力

2019-01-02 20:22  来源:证券日报网 舒娅疆

    1月2日晚间,中科信息(300678)公告披露,公司于近期完成了北京分公司的设立,并取得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海淀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公司表示,设立北京分公司有利于企业克服地处西部地区的区域性不足,提升公司对全国市场的影响力,增强公司为行业主管部门及重大战略性客户提供服务的能力,使公司有更多机会抢占行业制高点,获得战略优势地位,实现快速健康发展。设立北京分公司可以支撑中科信息实施区域扩张战略,实现规模化发展,符合公司发展实际。

    中科信息同时表示,此次设立北京分公司符合公司的整体战略规划,从长期发展来看,对公司具有重要意义和积极影响,该行为不会对公司的财务及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公开信息显示,中科信息是由创立于1958年的中国科学院成都计算机应用研究所整体转制而来,是中科院直接控股的高科技上市公司,主营以计算机软件为重点的电子信息领域相关技术产品开发、生产、销售、服务等业务。《证券日报》记者注意到,华北地区是除了西南地区以外,中科信息主营业务发展的重要区域——2018年中报信息显示,该年1-6月,公司在华北地区实现营业收入为2503.64万元,仅次于公司同期在西南“大本营”实现的3425.41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以来,中科信息将新一代信息技术与行业发展趋势相结合,推出既满足市场需要又具有一定领先性的产品和服务。据悉,公司自主创新研发的第九代电子选举系统、新型大席位电子表决系统在圆满完成第十三届全国“两会”选举服务任务之后,大力开展面向全国工青妇及各省级大会的产品推广及技术服务工作,成效明显;新产品“计票通”基层选举系统相继完成了南昌、成都、天津等地的换届选举工作,正在积极向更多省份推广换届选举服务;临床超声教学及移动超声系统、云超声管理平台、卷烟生产大数据分析平台、卷烟智能制造检测系统、政务大数据平台和废钞销毁智能影像系统等系列产品均取得了很好的市场推广效果。新产品与技术创新成果使公司积累了更多的行业示范和典型案例,也为其带来了新的增长驱动力。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