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发挥产业协同效应 东山精密拟以两家子公司100%股权增资常州诚镓

2018-12-04 07:47  来源:证券日报网 曹卫新 陈红

    12月3日晚间,东山精密(002384)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持有的全资子公司苏州诚镓精密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诚镓”)100%股权和苏州东吉源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东吉源”)100%股权向常州诚镓精密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州诚镓”)进行增资。

    据公告显示,苏州诚镓100%股权和苏州东吉源100%股权的评估值合计为1.41亿元。以资产评估结果为定价依据,本次增资认购常州诚镓新增注册资本为1.41亿元人民币。

    记者注意到,本次增资前,东莞市铕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铕德电子”)和广东劲胜智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劲胜智能”)合计持有常州诚镓100%股权;本次增资完成后,常州诚镓的注册资本将由4.5亿元增加至5.91亿元人民币,铕德电子、东山精密及劲胜智能将分别持有常州诚镓53.27%、23.90%、22.83%的股权,苏州诚镓以及苏州东吉源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资料显示,东山精密创建于1998年,公司致力于为智能互联、互通的世界提供技术领先的核心器件,为全球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智能互联解决方案,业务涵盖印刷电路板、电子器件和通信设备等领域,产品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电信、工业、汽车等行业;常州诚镓则成立于2018年9月20日,经营范围包括精密金属结构件、半导体设备、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及售后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东山精密表示,本次对常州诚镓的增资,能够发挥与同行业优秀企业合作的协同效应,把握行业发展机遇,增加公司收益。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