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拓宽大体育产业布局 金陵体育拟1750万参设合资公司

2018-12-01 08:57  来源:证券日报网 曹卫新 陈红

    11月30日晚间,金陵体育(300651)发布公告称,为了满足公司的发展需要,拓宽大体育产业布局,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拟与张家港保税区隆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嘉兴宜贵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及自然人周毅先生共同投资成立合资公司金陵云体育有限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出资时间为2028年12月31日前。

    公告显示,该合资公司营业范围包括体育运动项目经营,体育场馆建设、管理与经营,体育培训,组织、策划、管理体育赛事,体育项目投资与咨询,文化与体育用品的租赁与销售,日用品的销售,计算机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网络工程、系统集成服务,企业管理咨询,商务咨询,市场营销策划,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等。

    其中,公司以货币形式出资人民币1750万,占注册资本的35%;张家港保税区隆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货币形式出资人民币1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0%;嘉兴宜贵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货币形式出资人民币12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5%;自然人周毅先生以货币形式出资人民币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

    提及本次投资的目的,公司称,投资设立该合资公司主要是基于金陵体育整体的战略规划以及自身业务发展的需要,拓宽大体育产业布局。

    公司表示,本次投资由公司以自有资金投入,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本次合资公司的设立,对公司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及未来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