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杭叉集团荣获2018中国物流知名品牌奖

2018-11-15 16:30  来源:证券日报网 赵耘旎

    本报记者 赵耘旎

    近日,中国物流知名品牌奖颁奖典礼在2018年Cemat展览会现场隆重举行。杭叉集团获得了物流品牌网颁发的“2018年中国物流知名品牌叉车”奖项。

    据了解,此次评奖是根据用户评选的原则,经全国各行业物流技术装备采购经理网络投票统计认证,杭叉集团获奖可谓众望所归。

    工业车辆产品广泛应用于国民经济的诸多领域,如制造业、物流搬运、交通运输、仓储、出租等行业。目前,全球正处于物流行业发展上升期,对物流装备的需求呈现出个性化、差异化、规模化、智能化的趋势。由于人工成本的增加及物流效率提升的需要,工业车辆的市场需求稳步上升,发展的周期性与宏观经济发展呈正向关系。

    杭叉集团一直承载着为全世界用户提供优质的叉车产品和智能物流装备,引领中国叉车行业和智能物流装备发展的使命,一直以“进取、务实、创新、和谐”的企业精神,以做世界最强的叉车企业为愿景,专业于物料搬运,致力于品质进步,不断为社会各界提供高质量产品。

    根据公司发布的三季报显示,2018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4.61亿元,同比增长25.02%;实现归母净利润4.30亿元,同比增长15.56%;业绩实现平稳增长。

    今年以来,杭叉集团积极推进产业布局,通过竞价收购杭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临安厂区资产包,提升扩张产能;投资入股郑州嘉晨电器有限公司,提升公司电动工业车辆“三电”(电控、电机、电池)核心技术的研发掌控能力;积极推进募投项目的建设和技术改造的投入,为公司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进入世界物料搬运企业前列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以产品研发为中心,开创了技术质量工作的新局面。通过整体化的智能物流项目的实施,杭叉集团在系统集成、流程优化、产品选型、项目实施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通过在智能产品领域通过深度挖掘如光伏、汽车、轮胎等行业的客户个性化需求,为客户真正创造价值。

    根据浙商证券出具的研报显示,预计杭叉集团2018-2020年公司实现营收87.66亿元、104.58亿元和121.39亿元,同比增长25.16%、19.30%和16.08%,实现归母净利润5.70亿元、6.80亿元和8.13亿元,同比增长23.68%、19.37%和19.50%,年均复合增速达20%。公司盈利能力较强,ROE和ROA远高于同行业水平,经营现金流充裕,并集中投入AGV自主研发助力智能仓储技术发展,稳健与成长性兼备,有望迎来业绩和估值提升空间。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