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提高资产质量 春秋电子拟5500万元增资子公司

2018-11-13 20:56  来源:证券日报网 曹卫新 李亚男

    11与13日晚间,春秋电子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现金出资的方式对公司全资子公司合肥经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肥经纬”)实施增资,增资金额为5,500万元。增资完成后,合肥经纬的注册资本将变更为25,500万元。本次增资属于募集资金按既定计划进行使用,不属于关联交易。

    据了解,合肥经纬的经营业务为电子电器装配、注塑、模具、汽车内饰件、钣金冲压件生产、加工、销售,提供计算机领域内的技术服务及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进出口业务。

    公告显示,本次增资金额中含募集资金5,074.60万元,自有资金425.40万元。公司募集项目中年新增300万套笔记本电脑精密结构件智能产线及210套精密模具智能产线项目(合肥)由合肥经纬负责具体实施,募集资金将通过公司向合肥经纬增资的方式投入。此前公司已通过增资注入的方式向合肥经纬投入募集资金1.4亿元。

    资料显示,春秋电子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消费电子产品结构件模组及相关精密模具从设计、模具制造到结构件模组生产的一站式服务。公司的主要产品为笔记本电脑及其他电子消费品的结构件模组及相关精密模具。

    自公司设立以来,春秋电子不断与新的客户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的客户群包含三星、联想LG、博世等。公司于2017年12月12日在上交所上市交易,公司A股股本为13,700万股,上市数量为3,425万股。上市第一年,公司分红力度颇大,全体股东每股转增0.4股,派现0.2元。

    春秋电子表示,本次增资有利于提高公司资产质量,降低项目投资成本,促进募投项目顺利实施,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增强持续盈利的能力,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