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中弘股份:托管方将引入流动性资金或战略投资者

2018-10-18 14:57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弘股份(000979)10月9日晚披露的《关于签署经营托管协议的公告》被交易,深交所10月10日向其下发了《关注函》,关注重点系如何提供”流动性支持”。

    10月15日晚,中弘股份披露关注函回复公告提到,托管方宿州国厚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经营托管协议》的约定,梳理公司及其子公司的债权债务情况,与相关债权人协商债务重组工作,通过包括不限于债务展期、置换及债转股等方式,加快解决上市公司债务问题。同时,宿州国厚与中泰创展将就具体项目引入流动性资金或战略投资者,使中弘股份及子公司资产逐步实现资产出售、资金回流、偿还债务并恢复上市公司日常经营管理活动等。

    未来,在经营托管和债务重组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时,中泰创展将根据届时实际的资金需求,并结合推进进度,进行综合评估后确定相应的资金方案,以对中弘股份提供流动性支持,并另行签署相应的法律文件。

    不过,中泰创展表示,对于后续经营托管和债务重组中的流动性资金支持,受债务重组情况、不良资产处置基金设立、外部金融机构决策等因素影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提醒投资者注意。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