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新文化蝉联“上海文化企业十强” 2018年前三季度业绩持续增长

2018-10-18 09:34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会玲

    据《证券日报》记者了解,2018年10月16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市文广局、上海市新闻出版局指导,第一财经承办的第二届“上海十强十佳十人十大品牌活动颁奖仪式暨2018年上海文化创意创新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

    据悉,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度“上海文化企业十强”称号,并已连续两届获此殊荣。

    活动上公布了“上海文化企业十强”、“上海文化企业十佳”、“上海文化十大创新创业人物”和“上海文化十大品牌活动”名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慧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胡劲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亚元,市文广局副局长金雷,和市新闻出版局副局长蔡纪万为获奖单位颁奖。

    据新文化方面表示,公司每年投拍多部精品电视剧、电影和网生内容,致力于在不同影视内容形态下的多维度开发,逐渐形成影、剧、综、游的循环转化。新文化将继续秉承“内容为王”的理念,以“全内容产品,矩阵式发展”为目标,拓宽多元化渠道,不断开发优质剧集,满足观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

    据了解,新文化近日公告了公司2018年度前三季度的业绩预告,公司表示,2018年1至9月,公司预计实现净利润在2.22亿元至2.53亿元的区间,预计将增长10%到25%。

    众所周知,近期影视行业市场全行业受到了一定冲击,但是危机之下也许正是投资的机会,如果新文化全年能保持这个业绩水平,从2018年全年看,公司静态和动态PE已经达到了10左右。新文化拥有美人鱼等黄金IP,还有大量不断发力的优秀电视剧,也许现在的市场环境正是一个黄金谷底。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