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主营产品销量持续增长 大业股份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58.48%

2018-10-17 07:21  来源:证券日报网 赵彬彬

    本报记者 赵彬彬

    10月16日晚间,大业股份(603278)披露的三季报显示,2018年前三季度,公司主营产品销售量持续增长,经营业绩获得较大幅度提升。1—9月份,企业累计实现营业收入17.9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2.4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8.48%,其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44亿元,同比增长47.60%;实现每股收益0.82元。

    而在收入与净利不断增长的同时,公司的经营现金流也呈现出了较为充裕的状态。其财报显示,今年1—9月份,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达到3.14亿元,同比激增1053.41%。

    公司解释,2018年前三季度,大业股份抓住市场机遇,加快了企业发展步伐,主营业务保持快速增长态势,公司主导产品胎圈钢丝、钢帘线、胶管钢丝的产销量与上年同期相比均有较大幅度增长,因此公司报告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实现大幅提升。

    信息显示,大业股份主营胎圈钢丝、钢帘线以及胶管钢丝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今年以来,公司在着力进行产品研发的同时,还积极进行市场布局,其中对于胎圈钢丝业务,企业在稳固现有市场的基础上,重点开发国际高端客户,并继续扩大已有客户的市场份额;同时对于钢帘线和胶管钢丝业务,公司一方面立足国内市场,在质量和品种规格上加大研发力度,在增加销量的同时,努力提高产品的附加值,另一方面公司还不断加速全球化战略布局,进一步加大海外市场的开发力度,使得其产品销售业绩获得不断提升。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