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进军美丽健康产业 华仁药业拟收购韩后化妆品股权

2018-10-17 18:01  来源:证券日报网 陈慕鸿

    10月17日晚间,华仁药业披露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提示性公告,拟收购韩后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进军美丽健康产业。

    公告显示,韩后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法定代表人为王国安,同时他也是十长生化妆品有限公司和韩后集团的董事长。韩后注册资本为6530.6123万元人民币,主要从事护肤品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线上线下多渠道销售。韩后于2014年获红杉资本首轮融资后,2017年又以16亿元的估值获得红杉资本的B轮融资。

    据华仁药业于10月16日披露的《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提示性公告》显示,目前双方已经签署了《股权收购意向书》。华仁药业拟以现金收购或发行股份收购或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收购方式向交易对方支付对价,具体支付方式以及现金、股票支付比例以各方另行签订的正式协议为准。

    华仁药业表示,本次交易将有助于华仁药业从现有医药、医疗服务、预防保健等医药健康产业,延伸到护肤、美容等美丽健康产业,打造医药健康+美丽健康两大消费升级场景,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也将有助于提升公司业务结构完整性,增强公司未来盈利能力。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华仁药业日前披露的2018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前三季度预计盈利2550万元-3000万元,同比增长10.11%-29.54%。对此华仁药业表示,报告期内公司继续产品结构调整,各项业务稳步推进;新业务版块尚属投入期,整体盈利情况较去年同期保持小幅增长。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