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利欧股份终止收购苏州梦嘉传媒

2018-10-13 06:30  来源:中国证券报

    10月12日晚间,利欧股份披露重组进展,公司终止收购微信自媒体内容营销商苏州梦嘉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梦嘉”)75%股权。原因是,协议各方对标的公司估值存在差异。此前,标的公司收购金额高达23.40亿元。收购事项发布后,曾连收两封交易所问询函。

    利欧股份表示,目前,鉴于近期证券市场的巨大波动,协议各方对标的公司估值存在较大差异,经友好协商,协议各方决定终止该收购项目。就框架协议约定,已由公司支付给标的公司股东的“排他费用”合计1亿元,协议各方确认应由标的公司股东于本协议签署后10个工作日内全额退还给公司,标的公司股东各方按照各自收款金额予以退还。

    公告显示,协议各方约定,自本协议签署之日起,终止框架协议约定的股权转让事项。公司不再受让标的公司股东持有的苏州梦嘉75%股权,就框架协议约定的“支付方式及支付进度”、“先决条件”、“业绩承诺”、“业绩承诺期间的补偿”、“应收账款的特别约定”、“业绩承诺期结束后的减值测试及补偿”、“超额完成业绩的奖励措施”、“组织架构及管理”、“竞业禁止”、“最终交易条款”、“剩余股权的转让”等约定均因原框架协议的解除而终止履行。

    此前,公司发布公告称,拟以发行股份、支付现金或二者相结合的方式收购宁波妍熙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宁波熙灿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张地雨所持的苏州梦嘉75%股权,交易金额23.40亿元。收购方案发布后,公司9月12日和9月13日,深交所连发两份关注函,就业绩承诺、收购标的主营业务情况等事项高度关注。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