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蓝盾股份前三季度业绩预增0%~30%

2018-10-12 19:20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晓悦

    蓝盾股份12日晚间发布2018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为2.13亿元~2.78亿元,同比增长0%~30%,其中第三季度净利润预计达0.73亿元~0.94亿元,同比增长0%~30%,盈利能力稳居行业前列。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整体经营情况基本稳定。公司围绕2018年年度经营计划,持续推进全线安全产品人工智能化,打造产品核心竞争力,加速推进公司新产品及标杆项目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和复制,为公司业务的持续稳步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蓝盾股份是我国信息安全领军企业之一,公司近年围绕“大安全”产业发展战略,发展出网络安全、军工安全、互联网应用安全等重点业务方向发力。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