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蓝盾股份中标物联网应用项目 加速物联网安全业务落地

2018-10-12 10:07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晓悦

    本报讯

    近日,采购与招标网发布中标公示,蓝盾股份全资子公司蓝盾技术中标浙江省公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无线运营分公司物联网应用软件外包项目,中标金额为3130000元,该项目主要内容包含一系列物联网应用软件研发及测试服务。

    据了解,浙江省公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系中国电信和浙江省电信集团共同投资组建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信息领域软件研发、系统集成、云计算和大数据、物联网技术研发与行业应用、IT支撑服务,是中国电信首批八大行业信息化基地之一。众所周知,浙江是互联网的根据地,此次中标凸显了蓝盾股份在物联网应用安全方面具有深厚的技术积累。

    蓝盾股份是中国网络安全领域的领军企业,公司成立于1999年,并于2012年3月15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297。目前,公司已实现全线产品的人工智能化(即“AI-enabled”),除了继续深入拓展网络信息安全优势领域,相继布局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等新兴技术及市场领域,并将信息安全、电磁安全、应急联动、工控安全等业务有效结合。从产业、技术、渠道等方面全方位深化“大安全”产业布局,持续完善“大安全”产业生态体系。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