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安踏集团第三季度业绩亮眼

2018-10-12 16:00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杨 萌

    2018年10月11日,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发布2018年第三季度最新营运表现。今年第三季度安踏品牌产品之零售金额(按零售价值计算)与2017年同期比较录得中双位数的升幅。另外,今年第三季度其他品牌产品(不包括2017年7月1日之后新加入本集团的品牌)之零售金额(按零售价值计算)与2017年同期比较录得90%至95%的升幅。

    国际化道路助力品牌升级

    2018年第三季度,安踏集团继续深入推进品牌升级战略,逐步迈向国际化道路。7月,安踏集团推出自主研发的高端时尚运动品牌AntapluS,由国际设计师团队倾力打造,以前沿设计理念和科技面料,专为亚洲人提供高值感的时尚运动产品。8月,安踏旗下FILA品牌推出主打“专业运动”的子品牌FILAATHLETICS,继续满足年轻人和运动爱好者的需求。9月,FILA惊艳亮相米兰时装周,推出“ICONIC”系列新品,诠释独有时尚理念,定义高级运动时装新格局。

    奥运营销燃动体育热点

    自安踏成为2022北京冬奥的官方合作伙伴,开启了新一周期的奥运营销。8月8日,安踏携手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开启吉祥物设计征集大赛,号召全民参与奥运,迎接奥运。8月14日,雅加达亚运会,安踏作为中国体育代表团的官方合作伙伴,以专业创新的运动装备和代表“众志成城”的领奖服助力中国体育健儿征战赛场。此外,亚运燃金海报与抖音舞蹈的创新营销形式,也赢得了全网民响应,一度提振安踏微信指数,三倍数“碾压”竞品。10月,阿根廷青奥会,安踏以“五星红旗”和世博会中华馆为灵感设计的“东方之冠”领奖服和专业装备,助力青年运动员们在此次体育盛会中友好交流、切磋共进。

    优秀表现屡获国际殊荣

    9月6日,安踏凭借亮眼的业绩,从1744家亚洲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入选“2018年度亚洲最佳上市公司50强”榜单。9月12日,安踏再度上榜福布斯“2018年全球最受信赖公司”,集团首席执行官丁世忠先生入围“福布斯中国2018上市公司最佳CEO榜”。同年9月,安踏集团更是在“第二届商业领袖高峰论坛暨中国最具价值企业颁奖典礼”上,被授予中国最具价值企业“优秀创新价值奖”与“优秀组织价值奖”双项殊荣,获得业界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责任企业赢得社会美誉

    2018年第三季度,安踏“茁壮成长公益计划”公益长征行继续进行中。9月10日,安踏抵达温州市洞头区城关第二小学,为新建成的“安踏梦想中心”揭幕,这是安踏自2017年以来累计建成的第21所梦想中心。

    第三季度,安踏凭借在可持续的产品和服务、员工关爱、环境保护、社会公益等多方面的创新实践,接连摘得多项企业责任领域重要奖项。荣誉入选“2018中国企业公民责任品牌50强”。在第十三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暨2017“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发布典礼上,安踏荣获“金蜜蜂·和谐贡献奖”。在中国全媒体公益年会暨2018首届全媒体公益内容表彰大会中,安踏的《安踏梦想训练营》荣获“公益宣传片类好作品”称号。其在CSR领域多年潜心深耕得到了认可,成为中国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实践的先锋榜样。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