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三大战略落地 北信源半年报预增长30-40%

2018-07-12 18:06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向炎涛

    7月12日,北信源发布2018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18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307.91万元至2485.44万元,同比增长30%-40%。

    公告称,公司整体经营情况良好,按照年度经营计划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公司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在加大市场拓展力度的同时,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和服务创新。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稳健增长,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去年同期稳定增长。    

    资料显示,作为中国信息安全行业领军企业,北信源一直十分重视国产自主可控安全生态建设。截止目前,公司首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完整终端安全管理产品体系,产品覆盖政府、军队、军工、金融、能源等重要行业数千家单位,成功部署五千万终端,并已连续12年位列中国终端安全管理市场领导者地位。值得注意的是,北信源旗下三款国产安全产品同时入选国产化信息产品《适配名录》第一期,包括了北信源主机审计与监控系统、北信源身份鉴别系统以及北信源旗下景云网络防病毒系统。

    北信源曾在公开资料中表示,在信息安全方面,公司将把握国产化终端发展大机遇,以国产终端安全为切入点,谋求自主可控内网安全解决方案技术主导地位。近年来,公司已分别与银河麒麟、联想等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北信源内网安全管理及补丁分发准入控制系统、信源豆豆Linkdood即时通信软件以及北信源参投企业辰信领创旗下的景云网络防病毒系统将被预装至天津麒麟旗下银河麒麟通用桌面操作系统。同时携手联想进行优势资源整合与拓展,共同开拓国产自主可控业务市场。

    在互联网领域,公司将以信源豆豆产品为核心,满足互联网用户隐私安全通信需求,积极推进面向中小企业的互联网产品销售。信源豆豆不仅仅是安全的即时通信,也是一个应用支撑平台,可为企业办公自动化、企业或组织的业务应用系统、互联网应用等提供统一的安全通信和办公平台继续深化行业客户产品多元化需求,扩大产品适应性,巩固安全聚合通道地位。作为公司的拳头产品,公司将以信源豆豆为基础,推进移动化、互联网化对于客户业务的积极影响。

    业内分析师认为,中美贸易战敲响警钟,自主可控国产化替代时不我待。公司紧跟国产化替代发展热潮是顺应我国对相关产业的财政和政策扶持。另一方面,公司独家产品信源豆豆受众群体与日俱增,公司未来业绩有望持续增长。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