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联络互动拟并购迪岸双赢 承诺三年业绩

2018-07-12 17:22  来源:证券日报网 桂小笋

    本报记者 桂小笋

    近日,A股上市公司联络互动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13.9亿元现金收购迪岸双赢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迪岸双赢”)剩余51%股权。收购完成后,迪岸双赢将成为联络互动全资子公司,并给出业绩承诺。根据业绩承诺,迪岸双赢2018年度至2020年度净利润预测数分别不低于24480万元、29376万元和35000万元。完成对迪岸双赢的全资并购,除了增厚业绩之外,联络互动将更一步增强在传媒板块的业务纵深,促进公司多维度流量变现及广告业务的扩张。

    据悉,此次收购的迪岸双赢的资源主力阵地在高端人群密集的机场航站和高铁,资料显示,迪岸双赢传媒集团资源网络辐射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南京等全国30多个机场,运营媒体面积超过60万平米,运营媒体数量超过30,000个。

    在高铁媒体资源方面,2018年迪岸双赢战略入股畅达传媒集团,后者是国内领先的高铁站车媒体运营商。

    此外,在国内,迪岸双赢集团,则专注在特定出行场景下,提升针对性的营销整合实力。

    据了解,迪岸双赢从擅长的内容营销领域出发,深度探索技术、场景和媒体的高效融合,生发出创意营销、数字营销等多种运营手段。通过全方位的营销整合,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媒体解决方案。

    目前,迪岸双赢已经形成包括阿里云、三星、支付宝、qq音乐、携程等头部品牌在内的高端客户群体,获得业内广泛认可。

    通过此次并购,除去迪岸双赢本身优质的“软+硬”条件,户外传媒行业的超高收益率自然也在联络互动的考虑之中。在抢占稀缺高端流量入口的同时,获得可观营收,何乐而不为?

    业内分析,此次联络互动加码迪岸双赢,看中的不仅是户外媒体的广大市场及发展前景,更深一层则是要联动整个联络版图,最终实现企业综合竞争能力等多方面的提升。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