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龙宇燃油携手华云数据发展云服务

2018-06-11 21:54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会玲

    本网讯 近日,在北京举办了“中国云力量——华云数据集团(以下简称“华云数据”)产品及生态战略发布会”。发布会上华云数据董事长发表致辞,并分享了其关于数字化转型的心得体会,并以华云数据的解决方案为例,对未来企业IT规划提出了部署思路。另外,上海龙宇燃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宇燃油”)总经理刘策作为华云数据的投资人与合作方参加了本次的发布会,续四月与阿里创建合作共赢的数据中心生态圈之后,龙宇燃油大客户定制化IDC业务发展又将迎来新的契机。

    据了解,龙宇燃油自2016年在原有业务保持稳定增长的情况下,通过收购当时北京最大的单体数据中心“金汉王技术”成功转型进入大数据领域。而近日阿里巴巴宣布租赁龙宇燃油建设的北京金汉王云计算中心的部分机柜,再次引发各方热议。

    华云数据自2010年成立以来通过了百余项专利,在国内十余个重要行业领域拥有成功行业落地方案,为企业提供专业的上云服务。目前,华云数据以私有云定制化服务为主,同时发展公有云、混合云、大数据、超融合产品及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全云服务。在云服务逐渐成为互联网企业竞相争夺的技术高地的背景下,龙宇燃油能通过参股的形式合作,势必将为其服务大客户的战略增加关键的竞争砝码,也将极大地丰富大客户定制化战略的服务链条,成为涵盖多维服务的大客户定制化的第三方数据中心运营商。

    随着互联网与商业、生活的不断紧密融合,云计算已经是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在过去十余年的发展下,“云”产业已步入黄金发展期,企业上云已成大势所趋,对于IDC等大数据服务需求正在不断扩大。(刘会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