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数字政通一季度业绩大增 “网格化+”模式成效突出

2018-04-25 21:52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向炎涛

    本报见习记者 向炎涛

    4月25日晚,数字政通发布2018年一季度报告显示,今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2.5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9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2.39%,新签订单4.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7.85%。

    数字政通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各项主营业务快速发展,公司管理团队及全体员工按照全年战略目标,有效推进各项工作。

    值得注意的是,报告期内,数字政通“网格化+”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逐步向市政、环卫、环保等城市基础设施智能化服务领域延伸取得重大突破。公告显示,公司中标江西省大余县智慧城市(城管)提升项目,合同金额8116.67万元。该项目建设内容主要是智慧城市(城管)提升项目运行所用到的应用系统,包括政务云和大数据平台、政务大数据应用系统、智慧市政平台和智慧环卫平台。

    在“网格化+”模式下,数字政通在城市管理、排水管理方面形成了自己的优势。据了解,数字政通致力打造“政通+金迪”一体化全业务排水解决方案,充分发挥数字政通在全国多个城市信息化建设经验以及保定金迪在排水管网检测、修复、养护等围绕排水管网的运营服务能力,依托“网格化+”智慧城管、智慧市政综合监管平台的统一架构建设,借助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共享交换等信息技术,实现了城市管理、排水管理的精细化、智能化。

    报告期内,公司中标湖南省涟源市、安徽省铜陵市、安徽省铜陵涟源市、安徽省铜陵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等地的地下管线普查及管理信息系统建设采购项目。目前,公司已承建北京、广州、合肥、宁波、青岛、中山、泉州、怀化等数十个城市的排水管网项目,为防范城市内涝和改善污处理流程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