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海天精工新产品亮相第十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

2018-04-10 20:37  来源:证券日报网 周瑶 吴奕萱

    本报记者 周瑶 见习记者 吴奕萱

    4月9日,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并与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十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宁波海天精工股份有限公司(601882)总经理王焕卫应邀作为剪彩嘉宾出席此次开幕式。且公司展出的五轴高速铣削中心GTi2740获得CCMT2018春燕奖的荣誉。

    本届展会的主题是:“聚焦——数字•互联•智造”,该主题准确、鲜明地反映了我国机床工具产业发展和产业市场的时代特征,响应了国内外机床工具消费市场的最新变化,凝炼了国内外机床工具产业对未来发展方向的关注和思考。作为中国机床行业的重要展会,CCMT2018吸引了国内外专业人士的目光,共有来自中国、德国、美国、日本、意大利、瑞士、英国、韩国、中国台湾地区等23个国家和地区的1230余家机床工具制造商参展。

    GTi2740五轴高速铣削中心,适用于多种金属材料及复杂零件的加工,特别适合于钛合金框架类及接头和滑轨等零件加工;主要应用于航空航天等行业领域。这台机器的特点有,高刚性龙门框架结构满足钛合金加工需求;自主研发的高刚性大扭矩A、B轴双摆角铣头具备五轴联动加工功能;配备进口高刚性、高精度的电主轴;五轴配备光栅尺或环形编码器,实现全闭环检测控制;先进数控系统,丰富功能包,配置断电工件保护功能。

    海天精工展出的产品除了获奖的五轴高速铣削中心GTi2740,还有立式加工中心CFV1100Ⅱ、数控车床自动线AUTOLINEHTC200、定梁龙门加工中心GRUIIe28×40、五轴高速加工中心HF125M。在机床展示区更有大批访客咨询洽谈。海天精工响应展会主题,以智能制造迎接新一轮工业革命,将技术的精细与数字化网络化融合,占据机床行业的制高点。

    海天精工在数控机床研发领域已经有十余年的经验积累。作为创新型企业,公司取得了261项专利,并与国内科研院校合作开发了多项技术,已经成为国内领先的数控机床研发、生产企业。多年来,公司始终站在国内数控机床市场与技术的前沿,精确把握市场,以市场、客户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优先的策略,在不断赢得市场份额的同时,也为公司的研发、创新带来新的动力。产品广泛服务在汽车、机车、船舶、机械、电力、模具、柴油机等行业。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