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中国联通联合凯旋网推出“凯旋通”手机卡

2018-04-12 17:08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朱宝琛

    本报讯 4月12日,“凯旋通——中国退役军人专属手机通信卡启动仪式”正式在北京市中国联通大厦总部举行。由中国联通会同中国退役军人服务平台凯旋网,共同推出全国首款、服务退役军人的手机通信卡“凯旋通”,继在北京地区试运营后,正式面向全国启动。

    优抚安置局副局长董华中、中国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简称退服会)理事长杨志琦、常务副理事长冷德贵、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养申、以及副理事长满国金在内的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冷德贵副理事长、董华中副局长和中国联通政企客户事业部李广聚总经理讲话。

    启动仪式上,中国联通、凯旋网联合推出了“凯旋通”品牌下两款全新的服务套餐——凯旋将士卡和凯旋卫士卡。两款套餐基于全国数千万退役军人的通信需求,根据老兵特点量身定制、设置不同的产品梯次,在视频浏览和新闻资讯的使用上,尤其具有流量优势。同时,“凯旋通”全新推出的服务套餐可设定战友亲情号、并赠送全国通话时长,树立了独树一帜的产品特色,力求满足全国各个省份广大退役战友的个性化需求、助力战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和顺畅。

    “凯旋通”新产品发布后,中国联通和凯旋网就中国退役军人通信领域,举行了合作备忘录和具体业务的合作签约仪式,从而标志着中国联通和凯旋网两家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服务退役军人的事业上,达成共识并开始了携手合作。

    其后,退服会首长和中国联通领导,分别上台向与会的8名全国退役士兵代表赠送第一批开通的“凯旋通”通信卡。最后,杨志琦理事长代表退服会和凯旋网向中国联通赠送感谢锦旗,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凯旋通”作为国内首款退役军人服务通信卡,自2016年8月在北京地区首先亮相,面向当地退役军人和军属提供服务,在战友群体中获得了良好的反响。由于地区限制,全国其他省份的退役战友,无法享受到“凯旋通”带来的便利服务。基于此,中国联通会同凯旋网,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基于原有的服务方案,不断优化产品形式、打通服务流程、完善服务体验,融合凯旋网和中国联通的线上渠道以及线下物流配送等服务体系。经过一系列努力,终于将“凯旋通”这一退役战友的专属服务项目,于今天在全国正式亮相。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