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南威软件三项目入选“数字中国”最佳实践成果

2018-04-19 16:23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婷

    本报讯

    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于4月22日至24日在福州召开,大会是国家电子政务和数字经济领域的顶级盛会。中央网信办将在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推介30个“数字中国”标杆建设案例。其中由南威软件承担建设的浙江“最多跑一次”改革实践项目、江苏政务服务宿迁“一张网”和国家发改委四大平台之一的12358全国价格监管平台三个项目上榜。

    据记者了解,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面向71个部门、37个地方发起征集,共收到最佳实践成果案例154个。经国家电子政务专家委委员评审,遴选出30个最佳实践成果入围。其中,南威软件承建的三个项目区域市场辐射面广,行业影响深远,入围最佳实践项目。

    据悉,浙江“最多跑一次”改革建设成果写入了2018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是国家倡导的机关效能建设、政府自身改革的再推进、再深化,也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放管服”改革、优化发展环境、提升综合治理能力的重大举措;宿迁政务服务“一张网”为宿迁政府在全面深化改革、加快简政放权、提高行政效率、激发市场活力等方面作出了创新贡献;“12358价格监管平台”是国家发改委的四大核心平台之一,也是唯一一个由外部企业承担建设的核心平台,南威软件已承建了该平台的一、二期工程,自平台运行以来,为国家发改委维护市场稳定、保护消费者权益发挥了重要作用。

    南威软件是国内电子政务的领军企业、全国电子政务十大杰出IT品牌、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骨干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坚持以科技引领产业、信息创造价值,持续技术创新。在“数字中国”峰会召开期间,南威软件将展出以“汇聚数据资产·发现数据价值”为主题的项目成果。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