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经理访谈 > 正文

民生加银基金柳世庆:关注成长方向机会

2019-10-31 05:13  来源:中国证券报

    民生加银基金经理柳世庆近日表示,部分行业当前估值存在上升空间,建议投资者关注偏成长方向的投资机会。

    回顾近期市场表现,柳世庆指出,创业板指数阶段性涨幅较大,很大程度上与前期调整充分有一定关系。而从上涨行业的结构来看,创业板中几个主要方向,包括农业、电子、5G相关的行业在下半年表现明显好于主板,这是创业板反超中小板的重要原因。

    从资金面来看,柳世庆指出,贷款数据在9月份小幅增长,社融数据超预期意味着股票市场或有增量资金注入,偏主题的股票表现会更加强势。因此,偏成长方向存在投资机会,尤其是TMT、计算机、电子行业。

    柳世庆指出,从基本面来看,电子行业景气度大概率会向上或维持高位,与5G手机相关的产业链中的部分企业明年可能持续高增长。从细分行业来看,柳世庆认为风电值得关注。除此之外,白酒、医药、机械等估值水平处于中位数相对偏高位置,但景气度还维持在高位,明年或许还存在估值切换的空间。

    银河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截至10月25日,柳世庆管理的民生加银城镇化混合基金收益率达60.83%,成立以来累计净值增长率214.82%。另一只产品——民生加银内需增长混合基金今年以来收益率达60.27%,成立以来累计净值增长率109.47%。与此同时,柳世庆担任基金经理的新产品——9月24日成立的民生加银持续成长混合基金首募超过40亿元,也引起业内关注。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