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正文

兴全基金首只养老FOF即将发行

2018-12-04 06:02  来源:证券时报

    兴全基金即将推出旗下首只FOF,全面助力养老投资。公告显示,兴全安泰平衡养老三年持有(FOF)将于12月24日正式发行。据了解,兴全安泰的基金经理将由业内最资深类FOF投资经理之一,兴全基金FOF投资与金融工程部总监、养老金管理部总监林国怀担任。

    业内人士指出“养老产品更考验基金管理人的长期投资实力”。据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三季度末,兴全基金过去五年股票、债券投资能力均位居行业第1位。

    兴全基金旗下业绩出色的基金产品为兴全安泰平衡养老三年持有FOF提供了优质的底层资产。公开资料显示,截至2018年第二季度末,兴全基金旗下11只基金均获得第三方权威评价机构的五星最高评级。(项晶)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