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正文

南方基金旗下19只债券型基金年内净值增长率超5%

2018-10-18 11:48  来源:中国网

    今年债券市场企稳向好,债券型基金业绩逐渐回暖,走出一波赚钱行情。作为公募基金固收领域的领军公司,南方基金旗下的债券型基金表现不俗。wind数据显示,截至10月16日,南方基金共有19只债券型基金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超5%。

    今年以来,受宽松的货币信用条件、逐渐缓和的去杠杆节奏以及财政扩张稳增长的影响,调整许久的债市迎来一波“小阳春”行情。债券型基金今年的收益水平也要好于去年。根据中国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10月16日,债券基金今年以来平均净值增长率为2.64%。

    wind数据显示,截至10月16日,南方基金旗下共有44只债券型基金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为正。其中,共有19只债券型基金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超5%,9只债券型基金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超6%。值得一提的是,南方金利A和南方金利C表现尤为亮眼,两只债券型基金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均超7%,分别为7.72%、7.53%,成立以来累计收益率分别达到49.24%、46.51%。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