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财经频道 > 民生消费 > 正文

天猫双11预售首日成交额同比翻倍

2019-10-24 11:54  来源:证券日报网 贺骏

    本报记者 贺骏

    10月23日,来自天猫的数据显示,2019年双11购物季预售首日,天猫成交额较去年同期翻一倍。

    数据显示,预售开启10分钟内,雅诗兰黛、兰蔻、欧莱雅、资生堂等7个美妆品牌成交额超过1亿元。在3C数码行业,华为、荣耀、OPPO、vivo、小米等品牌官方旗舰店的业绩均在半小时内超越去年预售全天。

    据介绍,品牌商今年天猫双11投入规模空前,参与折扣的商品超过1000万款,其中超过100万款为首次发布的新品。苹果、华为、海蓝之谜、戴森、沃尔沃汽车、茅台都把重要的新品和“硬通货”商品放到天猫双11发售。

    在业界看来,品牌商对天猫格外热情高涨,其中消费者基础和美誉度是关键之一。

    数据显示,上一财季,阿里中国零售平台移动月活跃用户为7.55亿,单季增长达到3400万,八个季度实现平均超过2600万的用户增长。同时,手机淘宝的用户活跃度和年轻消费者的渗透率领跑全网。此外,天猫双11早已具备世界级的影响力,也是全球媒体、投资者关注的重要节点,这对于品牌商来说无疑是另一种参与的收益。

    对此,有分析人士指出,天猫对品牌商的吸引力远不止先发优势这么简单,更重要的原因在于天猫及阿里生态提供的新增长方案。品牌商大力投入天猫,不是投入于卖货,而是投入更持久的增长机会和想象空间。能涨粉、黏性强,比销售业绩本身诱人得多。

    天猫10月23日披露的数据显示,参与试点天猫旗舰店2.0的核心品牌在当天的销售额平均增长超过350%。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