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财经频道 > 民生消费 > 正文

寺库与Spring达成战略合作 联手深耕奢侈品营销

2019-05-07 14:48  来源:证券日报网 贺骏

    本报记者 贺骏

    5月7日,中概股公司、知名奢侈品电商平台寺库宣布,已与SpringStudios和SpringPlace会员俱乐部达成战略合作。

    公开信息显示,SpringStudios是一家展示时尚、美容、生活方式和奢侈品牌于一体的多元创新型秀场,曾成功举办纽约时装周、翠贝卡电影节,并为诸多顶级设计师提供专属作品的艺术展示空间。

    据悉,双方将通过纽约时装周、翠贝卡电影节、独立文化艺术展等线下活动延伸到顶级艺术体验、时尚和文化活动以及与知名人士的互动。

    根据协议,双方将扩大品牌协同营销效应和市场推广战略任务,合作深耕奢侈品营销领域,与时尚、艺术和媒体领域的知名人物进行深度合作,举办及运营国际化的高端会员活动,探索前沿的数字化营销和线下场景营销体验,其中包括在纽约、比弗利山庄和全球艺术文化中心举办顶级艺术时尚文化活动等。

    寺库集团创始人兼CEO李日学表示:“我们很高兴与Spring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合作扩大了我们的国际影响力,促进了寺库与艺术、时尚、媒体和奢侈品牌等不同领域的重要人物的联系。随着我们与Spring合作的展开,我们希望更有效的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和基础设施,进一步提升我们作为中国首屈一指的国际奢侈品消费平台的声誉。”

    SpringPlace联合创始人兼主席Cajrati Crivelli表示:“我们非常欢迎寺库加入Spring Place这个大家庭,并期待通过这一合作关系,帮助寺库达到一个新的水平。我们在寻求向欧洲和亚洲发展的同时,对创新社区所具有的共同热情将成为我们在市场中确立领导地位的关键。”

(编辑 上官梦露 策划 贺骏)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