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财经频道 > 宏观经济 > 正文

习近平:中国改革开放永不停步

2018-10-25 09:57  来源:新华视点 张晓松 鞠鹏

    “再一次来到深圳,再次来到广东,我们就是要在这里向世界宣示:中国改革开放永不停步!下一个40年的中国,定当有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成就!”

    24日上午,习近平在深圳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时坚定作出上述表示。

1.jpg

2.jpg

    展览中,今昔图片强烈对比,历史场景历历再现,全景展示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峥嵘岁月。习近平不时驻足察看,询问有关细节。在会见广东省改革开放相关方面代表时,习近平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中国发展成就令世界刮目相看。既然是越走越好,为什么不继续走下去呢?即便我们存在这样那样的一些困难和问题,也要在继续走下去中加以解决、加以克服。我们要坚定沿着改革开放之路走下去,同时要向更深更广的领域中不断开拓,不断提高水平。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