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财经频道 > 宏观经济 > 正文

央行:运用民企债融资支持工具 提高民企金融可及性

2018-10-24 23:51  来源:证券日报 苏诗钰

    本报讯 10月24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副行长潘功胜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中债增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就民营企业债券融资支持工具等问题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易纲对协会、信用增进公司就设立民营企业债券融资支持工具的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协会系统工作人员的专业精神和敬业精神给予高度评价。

    易纲指出,下一阶段要继续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统一部署,始终坚持基本经济制度和“两个毫不动摇”,积极运用民营企业债券融资支持工具,提高民营企业金融可及性,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融资环境。

    人民银行办公厅、货币政策司、金融市场司、金融稳定局和交易商协会、汇达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和座谈。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