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财经频道 > 产业风向 > 正文

合肥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玉雄:跨境电商行业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2024-02-28 19:04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徐一鸣

    2月28日下午,中国(合肥)创新创业创品牌沙龙(第7期)在合肥市泓瑞金陵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以“安徽首场TikTok活动”为主题,聚焦跨境电商的新趋势、新机遇,由合肥市商务局、合肥市总工会、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合肥市妇女联合会、合肥市青年联合会指导,合肥市国际商会、合肥市电子商务协会、合肥市数字商务集聚区(蜀山区琥珀街道辖区内)、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商务产业学院主办,合肥市电子商务行业工会、合肥市电子商务行业团工委、合肥市电子商务行业妇联、合肥市电子商务协会跨境电商分会(专委会)承办。

    合肥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玉雄在讲话中表示,作为发展速度最快、潜力最大、带动作用最强的外贸新业态,跨境电商不仅是数字贸易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推动建设贸易强国的新动能。合肥市自2016年获批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以来,依托区位、产业、科教等综合优势,不断推进跨境电商创新发展,2023年跨境电商交易规模再创新高,全年实现跨境电商交易额超200亿元。

    陈玉雄进一步表示,合肥市的跨境电商行业迎来了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跨境电商平台、企业和社会各界与市商务局携手合作,共同推动合肥市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

(编辑 张钰鹏)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