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财经频道 > 产业风向 > 正文

《浙江省可再生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发布 利好光伏行业

2021-06-24 14:45  来源:证券日报网 商惟玮

    本报见习记者 商惟玮

    6月23日,浙江省发改委、浙江省能源局发布关于印发《浙江省可再生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的通知。

    《规划》表示,“十三五”期间,在国家、省级及地方各级补贴的带动下,全省光伏项目开发热情高涨,截至2020年底,全省累计建成光伏发电装机1517万千瓦,比2015年增长827%。

    《规划》同时表示,到“十四五”末,力争省内光伏装机达到2750万千瓦以上,新增装机在1200万千瓦以上,其中分布式光伏新增装机超过500万千瓦,集中式光伏新增装机超过700万千瓦。

    6月24日,光伏概念股拓日新能盘中涨停。拓日新能2008年2月28日在深交所上市,是国内A股上市的首家纯太阳能企业。公司也是国内首家可同时生产非晶硅、单晶硅、多晶硅三种太阳电池的光伏企业,设有国内五省七大生产基地,公司现已形成光伏玻璃及EVA材料制造、高效太阳电池组件制造、智能光伏应用产品供给及光伏电站集成与运营的“垂直一体化”全产业链。

(编辑 崔漫)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