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动态 > 正文

雪佛兰SUV创界创酷全球首发 丰富产品阵线预计年内上市

2019-04-17 13:14  来源:证券日报网 龚梦泽

    本报记者 龚梦泽

    4月16日,2019上海国际车展拉开帷幕,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全新SUV创界Trailblazer、新一代创酷Tracker闪耀集结,以Redline尚·红系列造型全球首发亮相,为雪佛兰SUV家族带来更年轻时尚的个性潮流。

    记者注意到,创界定位为紧凑级SUV,创酷则是雪佛兰面向互联网新生代打造的一款入门级SUV。未来,两款车将与探界者、沃兰多共同开拓SUV市场,丰富产品阵线。

viewfile (12).jpg

    全新SUV创界和新一代创酷秉承了雪佛兰以生命力美学为核心的设计理念,传承雪佛兰84年SUV家族基因的同时,创新融入先导概念版SUVFNR-Carryall的前卫设计,完美演绎全新双元设计内涵。

    作为通用汽车新一代全球车型系列成员,创界和新一代创酷汇集通用汽车全球优势资源,集智能研发、高效集成、智能制造于一体,搭载SmartPropulsion智驱科技和智能互联技术,以时尚个性的外观和实用丰富的配置,为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带来探索生活的乐趣和追求自由的激情。

    全新SUV创界在外观采用了雪佛兰全新设计语言,分体式前灯组+大嘴式前格栅,搭配硬派车身线条,视觉冲击力很强。从车身侧面看,线条也充满了力量感。车身侧面的线条硬朗且富有力量感,车身下沿被黑色塑料护板包围,搭配全黑多辐式轮毂,整车运动感十足。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4kW,可能搭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除了创界以外,雪佛兰在本次车展上还将带来全新创酷。作为雪佛兰面向互联网新生代打造的一款入门级SUV,新一代创酷,以横贯车身的“Z”型线条打造动感十足的SUV姿态,同时流畅的车身线条还在细节处呈现多角度的变化,带来棱角立现的视觉效果。前脸部位大尺寸黑色的多边形进气格栅使得其“表情”更加运动和年轻,再搭配前杠两侧垂直的雾灯设计,犹如两只獠牙,让这台小SUV看起来更具有气势。

    在细节设计上,新一代创酷创新运用立体浮雕元素展现灵动气质,而引擎盖上的U型折面富有力量感,全LED大灯和全景天窗突破时空的界限,将都市SUV的无敌青春气息展露无疑。据记者了解,除了标准版车型,全新雪佛兰Tracker还将推出Redline尚红版车型,配黑色领结品牌Logo、车身红色饰条、黑色轮圈、红色刹车卡钳等外部配置。

    事实上,自1935年推出全球第一辆SUVSuburbanCarryall以来,雪佛兰秉持不断创新的探索精神推出了一系列深受全球SUV爱好者认可的SUV产品,从1980年至今,雪佛兰SUV的全球销量已经突破2000万辆。随着两款全新SUV的到来,雪佛兰SUV家族实力将进一步壮大。

    记者获悉,为了让国内更多消费者深度体验雪佛兰SUV的独特性能和驾驶感受,雪佛兰今年还将推出两大体验平台——“雪佛兰SUV陆上飞行秀”和“DC(Discovery&Chevrolet)24Hours驾训体验营”,在展示雪佛兰SUV深厚实力的同时,让国内SUV爱好者尽情领略纯正美式SUV的个性魅力。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