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动态 > 正文

福田汽车全系国六产品亮相 奥铃新品牌战略及新品发布

2019-04-17 13:06  来源:证券日报网 龚梦泽

    本报记者 龚梦泽

    4月16日,第十八届上海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大幕,福田汽车以“突破科技,引领未来”为主题发布装配福田康明斯国六动力超级卡车产品、智蓝新能源品牌、全新奥铃品牌战略及超越版产品、图雅诺专业定制版等自主创新成果,并打造智能科技、智慧物流等场景。

    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福田汽车取得开门红的好成绩,共销售汽车14.3万辆,累计同比增长14.8%,成功实现自主品牌高质量增长目标。

viewfile (3).jpg

    福田汽车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巩月琼表示,福田汽车国六产品的率先全面布局,实现了对商用车各细分行业车型的全覆盖,满足各细分市场用户的差异化需求,助力用户运营高效无忧。

    率先完成国六布局

    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为了推动商用车环保进程,面对史上最严苛的国六排放标准,福田汽车率先打响“国六排放保卫战”第一枪。本次上海车展,福田汽车发布了装配福田康明斯国六发动机的超级卡车产品,率先完成国六布局。

    据了解,福田康明斯是福田汽车与全球领先的动力解决方案提供者康明斯共同合资组成,成立十二年以来,已经形成产品同步欧美、中国首发、辐射全球的独有定位,产品覆盖F系列2.8升和3.8升轻型、4.5升中型、X系列11升、12升、13升重型柴油发动机与气体机,未来将在全系产品开发上继续合作。

    此次上海车展中同时发布了福田欧曼畅行版、欧马可S5超级卡车。福田欧曼畅行版搭载福田康明斯13升发动机和采埃孚变速箱。而欧马可S5超级中卡搭载福田康明斯4.5升国六发动机,在技术创新、环保排放、服务升级、用户价值持续提升等方面,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为用户持续带来环保引领下的运营价值升级。

    智蓝新能源亮相

    奥铃新战略及新品发布

    事实上,新能源发展已经成为国家重点战略,此次上海车展福田汽车重磅发布智蓝新能源品牌,以智能互联新能源物流车专家为定位,基于用户的使用场景精准定制客户需求,提供纯电动、混合动力、氢燃料等领域的全系解决方案。

    本次上海车展上,福田汽车还发布了全新的奥铃品牌战略。作为中国轻卡领军品牌,奥铃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坚持客户至上,技术创新,价值引领。基于全新品牌战略,开启领军新征程。此外,福田汽车还一并发布奥铃CTS超越版产品、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医疗体检车等定制化特种改装车。

    作为自主商用车值得信赖的品牌,福田汽车走过了辉煌的23年,持续以领先产品获得行业的认同和市场的口碑。未来,福田汽车将准确把握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共享化的发展趋势,通过精益化运营,持续推动传统制造模式向智能制造模式转型,实现工业互联网升级,以全面领先的产品,引领中国商用车行业实现对标世界领先水平的高端化升级。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