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动态 > 正文

林志玲助阵全新XC40预售 26.5万元起今年5月正式上市

2019-04-17 13:13  来源:证券日报网 龚梦泽

    本报记者 龚梦泽

    4月16日,上海车展正式开幕。在车展上,国产沃尔沃全新XC40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推出3款预售车型,预售价26.5-31.9万元。新车预计于5月正式上市。事实上,早在4月9日沃尔沃亚太XC40就已正式亮相,新车整体外观、内饰与当前在售的进口版相差不大,定位为豪华紧凑型SUV。

    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销售公司总裁陈立哲表示:“都市豪华纯正SUV全新XC40是沃尔沃汽车进入豪华SUV全新细分市场的战略车型,年轻的XC40让92年历史的沃尔沃汽车变得更具激情与活力,借助它和目标人群‘范西客’的丰富互动,相信中国消费者可以充分感受到沃尔沃汽车这个北欧豪华品牌与时俱进的独特魅力。”

viewfile (11).jpg

    记者注意到,紧凑级SUV市场的竞争非常激烈。首先,以国产品牌为首的车型,占据了大部分市场份额;而以日系、德系为首的合资品牌车型,又抢去了大部分销量。目前与XC40能够产生直接竞争关系包括有奔驰GLA、宝马X1、凯迪拉克XT4、捷豹E-PACE等车型的起售价格均在26万元左右,并且在终端市场它们也都有着不错的优惠。

    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汽车为都市豪华纯正SUV全新XC40启动“首席型动计划”,即日起预订新车的客户可获得5年用车无忧的豪华礼包,包含5年保养、2年延保和延长2年VOC随车管家服务,并可享受20%首付、18期零利率的轻松购车方案,为范西客带来更安心的用车体验,使他们尽情探寻城市生活的乐与美。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化的设计风格,醒目的“雷神之锤”LED前大灯,配备的27.5英寸铝合金轮圈,看上去彰显时尚与运动。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425/1863/1652mm,轴距为2702mm,与进口版一致。

    内饰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12.3英寸液晶智能数字仪表盘,座舱内多彩LED氛围灯有7种配色,可以通过空调温度自动控制色彩变化。还配备沃尔沃独有的“CleanZone清洁驾驶舱”。并提供了“声光之享”,对于喜欢音乐的人士是个很好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是CarSharing远程共享用车功能,车主能通过VolvoonCall随车管家为别人远程开锁,无匙启动。这样的黑科技真的很方便。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提供1.5T、2.0T低/高功率三种动力,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千瓦,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千瓦,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5千瓦。

    本次车展,“国民女神”林志玲作为北欧豪华品牌沃尔沃汽车品牌体验大使登场,也正式揭开接下来都市豪华纯正SUV全新XC40与都市时尚生活交相辉映的序幕。沃尔沃汽车宣布,将携手全球顶尖时尚媒体平台,开启“城市灵感⋅探索型动”,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等多座城市带来跟范西客们的“约会”。

    此外,沃尔沃汽车还入驻年轻人热门聚集地小红书,通过跨界生活方式平台,为城市青年种草北欧豪华新风范。更会携手小红书推出首家汽车领域的线上快闪店,以更年轻有趣的沟通方式吸引范西客加入,让他们在第一时间体验到都市豪华纯正SUV全新XC40“唯我不同”、“享我所想”和“随我所驭”的精彩内涵。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