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视频频道 > 科创领军者 > 正文

【视频】资本赋能软件系统“服务员” 宝兰德的“野心”变大

2022-01-17 15:27  来源:证券日报音视频中心

    由证券日报社发起成立的“科创领军者联盟”已运行两年有余,该联盟旨在凝聚更多创新力量,壮大科创企业“朋友圈”。近日,科创领军者联盟开启“科创领军者巡礼”活动,首站走进科创板上市公司北京宝兰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兰德)。

    宝兰德董事长兼总经理易存道介绍了宝兰德的资本市场升级之路和上市后的变化。宝兰德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注于基础软件研发及推广的高新技术软件企业,是国产中间件产品引领者,于2019年登陆科创板,也是由证券日报社发起设立的科创领军者联盟第一批成员企业。

    中间件与操作系统、数据库并称为基础软件的“三驾马车”。易存道表示,登陆科创板,对宝兰德是非常重要的分水岭,作为国产中间件产品企业,在政府、金融、电信等国民经济重点领域,打破国外厂商垄断格局,完成中间件国产化替代。

    随着信创产业发展,作为科创领军者联盟第一批成员企业,宝兰德将继续深挖国产中间件市场潜力,并将在网络安全等领域进行布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本期节目。

(策划 证券日报音视频中心)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