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美股频道 > 正文

易电行与Silverlight战略合作正式落地

2021-09-07 22:01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丽新

    本报记者 王丽新

    9月3日,易电行科技有限公司(EZGO.US)宣布,公司收到Silverlight电动汽车公司首个出口美国的订单,标志着两家公司此前达成的战略合作成功落地。

    据悉,易电行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两轮三轮电动自行车制造商,拥有世纪鸟、帝朗两大电动车制造品牌,通过制造、租赁电池、电动车,以及在社区内运营智能充电桩为用户提供经济高效的交通服务。

    SilverLight电动汽车公司是美国仅有的两家自转旋翼飞机、三轮电动跑车和低速电动汽车制造商之一,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由美国软银(Softbank)控股。

    记者从公司方面了解到,此次易电行科技有限公司收到来自Silverlight公司电动三轮车及两轮电动自行车订单,订单价值超50000美金;SilverLight将与公司协作,在美国佛罗里达代理销售易电行公司的产品。

    公司方面表示,易电行公司在纳斯达克上市,北美市场的拓展对易电行公司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以优质产品服务美国客户是易电行公司的一个努力方向。

    此前,易电行与Silverlight达成了为期10年的战略合作并签署联合开发协议,将共同开发三轮电动跑车并实现量产。此次订单是双方战略合作的首次落地,标志着易电行正式拓展北美市场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另外,易电行近期宣布其旗下子品牌帝朗全新自主研发出8款3C车型,并已拥有25款自主研发的3C车型,后续将重视科研投入,不断推出新车型。

    分析人士认为,美国佛罗里达州旅游资源丰富,对电单车和电三轮等慢速电动车有较好的市场需求。此次两公司的战略合作能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抢占市场份额,给公司带来新的盈利增长点。

(编辑 崔漫)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