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美股频道 > 正文

Guardion在美成功上市 联络互动投资

2019-04-09 08:03  来源:证券日报网 桂小笋

    本报记者 桂小笋

    日前,Guardion Health Sciences Inc.(简称“Guardion”)(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HSI)成功登陆美国纳斯达克。援引公开消息可知,A股上市公司联络互动旗下联络智能(纳斯达克代码:LLIT)及全资孙公司香港数字天域共同投资。

    Guardion是一家眼科健康科学和技术公司。目前,Guardion旨在开发、配制和分销特定条件的医疗食品。其市场上的初始医疗食品以Lumega-Z品牌主,该产品的功效是补充和恢复黄斑保护色素。贫血黄斑保护色素是基于视网膜的疾病的可改变的风险因素,例如年龄相关性黄斑变性、计算机视觉综合征和糖尿病性视网膜病。通过服用Lumega-Z维持健康的黄斑保护色素可以改变这种风险。另外的研究还表明,黄斑保护色素耗尽是神经退行性疾病如阿尔茨海默病和痴呆的生物标志物。Guardion还开发了一种专有的医疗设备MapcatSF,可精确测量黄斑色素的密度,因此为医生提供了双管齐下的检测与治疗的互证方案,用于治疗贫血黄斑保护色素。

    2017年,联络智能及联络互动全资孙公司香港数字天域共同对Guardion进行投资。根据购股协议,联络智能购买Guardion普通股,总投资额为150万美元,香港数字天域总投资额为350万美元,这将有助于加速Guardion的发展扩张,并为Guardion的其他产品线的开发提供资金。

    联络智能首席执行官陈平曾表示,联络智能与Guardion合作将为联络智能不断推出先进的技术和产品。联络智能期待为中国的渠道合作伙伴带来世界一流的眼科医疗设备与产品。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