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美股频道 > 正文

美科技公司支持出台数据隐私保护法

2018-09-28 04:22  来源:中国证券报

    9月26日,亚马逊、谷歌、苹果、推特等科技公司向美国参议院专门小组表示,其将支持新的数据隐私保护法出台。

    苹果公司高管表示,拥护美国国会对于网民隐私保护立法,但是新法律最好不要给大量的手机软件开发者增加新的负担。苹果一直反对大肆采集网民隐私,并且发送给广告主牟利。

    亚马逊副总裁安德鲁·德沃尔(AndrewDevore)在听证会上表示,加州的法律制定仓促,其对“个人数据”的定义超过了实际可以识别个人身份的信息。

    美国商务部25日表示,在欧盟和加州均采取严格的新规定之后,他们也在为如何制定全国性数据隐私法规征求意见。欧盟的通用数据保护条例于今年5月生效,违反该隐私法规现在可最高导致全球收入4%或2000万欧元的罚款(以较高者为准)。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